相簿/網誌連結:
心得/作法:
 
話說明天就是教師節了,當然禮俗是不能廢的,
我們幾個研究生集資買了東西要送給老師,
而手工卡片雖然不能說是我的強項,
但也還小有心得,所以就由我負責啦 XD
 
我一開始的設想是要做成一本古書,封面是孔老夫子,
所以就很開心地找了一張圖,
準備做紙雕
其實我並不太確定是不是孔子,但是看起來還滿好雕的!
但是事實証明!我錯了!!!!
我的老天爺啊...那堆鬍鬚和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我決定化繁為簡,但是還是花去我不少時間 Orz
內頁就沒有辦法花時間再親自做紙雕了,囧
還好我買了一堆紙雕貼紙,剛好拿來裝飾 XD
 
成品來了...結果卡片只有封面是古書,
內頁卻像是童話故事,
中不中,西不西...
我不管啦!!跳TONE就是我的風格!(被毆)
 
封面的孔子變年輕了!(真神奇!)
都不用SK2或是牛爾喲!(再度被毆)
充滿童話故事風格的內頁,
是否很不搭?沒錯!那就是我的原意~(我聽你在講!!!!)
紙雕貼紙真是好物,雖然有點給它貴 Orz
再來就是全部的樣子,就是中不中西不要的樣子
好啦~就分享到此囉~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好久不見的手工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