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要去台東參加音樂季,因為有我最愛的MATZKA樂團heart
最近就在準備一些FANS自製的小禮物要送他們~
 
我在這個樂團裡最愛的就是吉他手-SAKINU
這幾天一直瘋狂的尋找跟吉他有關的東西,
包括差點下標跟sakinu吉他一樣的模型,
還有買了河田積木的電吉他,
最後最後!我決定自己做一把手工的吉他!!!!!!!!!!
 
我在手工版上尋找了吉他不織布的教學,
然後也在吉他的網站上找喜歡的型,
不過我後來發現電吉他好像很難做,
於是我選了最一般的木吉他。
 
而且我也不想要做平面的,野心很大的要做立體的,
所以有用到厚紙板,沒有塞棉花。
 
接下來就直接看看成品吧
 
很無厘頭選了橘紅色當基本色 還有螢光綠色 哈
 
頭的部份 縫的不太好 囧
 
側面是黑色的
背面的部份
 
躺著的樣子
真的是立體的哦
跟熊熊來一張
 
希望SAKINU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