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agnes b. 2010年春夏號大型托特包
☆賣家名稱:金石堂
★拍賣網址:http://0rz.tw/OveOE
☆網誌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造成es版友一陣搶購的小b日雜包 XD
前面已經有眾多版友分享過這個包包了,
我接下來也要把我的包包送回我阿姨那裡改造了一下,
就請大家稍微忍耐一下,
歡迎收看我的分享文吧^^

來看看令大家瘋狂的賣場圖吧,
賣場看起來超挺,超好看的


再來看看實品照片吧
大家也知道實品很薄囉也軟趴趴的,這點我也有心理準備了,
是真的滿薄的啦,但是我送回去改造之後,
它就可以不用扶就可以自己站起來了
大家說的有怪味,我這個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XD

吊飾滿可愛精緻的,前後都有刻字,
愛心很合我的胃口。

容量挺大的,可以丟很多東西進去,很實揹,
而且因為我是對包包很粗魯的人,
名牌包包要小心照顧真的很不適合我,
像這種有牌子但是又不是這麼昂貴的日雜包好適合我哦~

後來因為我這個人很喜新厭倦,吊飾掛在包包上我會忘記它,
所以我就把吊飾改成手機吊飾了,配我的紅手機也很合!!!!

2010/03/11 更新
再附上再加工過的吊飾^^ 多了二隻蝴蝶 XD


改造中以及改造後的樣子,
阿姨替我選用了表參道限定版的紫色內裡,(其實是家裡剛好有這塊布 XD)
內裡的內部,我阿姨用一種類似不織布的材質讓內裡變的很挺,
在裡面加了一個滿大的內袋,提把也加強了。


再放一張實揹圖給大家看一下

放大圖,可惜有點糊掉 囧
但是客倌們您請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自己站了起來呢!
我的老天兒~跟網頁上那硬挺的模樣是不是一模一樣了呢!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