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I LOVE TWEETY我愛崔弟商品集錦2011年春夏號附銀色吊飾崔弟圓點托特包
☆賣家名稱:金石堂
★拍賣網址:http://0rz.tw/HbOW8
☆網誌心得:
 
這本春夏號是為了我那熱愛tweety的好友而買的,
雖然說是要拿來送她的東西,不過我先拆來檢查一下商品的狀況了 XD
(當然要順便拍照啦 哈哈)
 
首先來看看整本雜誌
 
再來看看背面 贈品的包裝袋也有tweety風的黃點點XD
 
雜誌的背面,想必也是我好友的心聲 XD
 
雜誌的內頁,在介紹附贈的tweety包
 
內頁當然也是充滿了tweety
 
還有很多tweety的相關商品 我好友說要一一蒐集,按圖索驥 XD
 
也有介紹我好友早就入荷的tweety UT
 
接下來就是附贈的tweety購物袋,滿可愛的
高度大約只有雜誌的一半,然後材質是厚的塑膠材質,
但是感覺圖案疊在一起會互印,囧
 
包包的內裡也充滿著tweety的字樣,
 
包包的圖案近拍
 
然後跟包包一起的吊牌非常可愛,大約10元硬幣大小
 
我的好友非常喜歡這個禮物 XD
希望有生到同是熱愛tweety的捧油們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