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MORE 6月號2011附agnes b. VOYAGE多機能提袋
☆賣家名稱:金石堂
★拍賣網址:http://0rz.tw/vgWMJ
☆網誌心得: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日雜MORE六月號,
這期的封面是很正的柴崎幸小姐 >/////<
 
這期的附錄是agnes b. VOYAGE附5個內袋的多機能袋中袋 Bag in Bag
而尺寸:高15×寬22×底6cm
 
我們先跳過附錄來看一下雜誌內容,
基本上MORE是我還滿愛看的雜誌,除了附錄每次都燒到我,
內容編排也是深受我喜愛。
像是介紹一些春夏流行的款式
或者是藝人穿搭特輯,這次是搞笑女子團體藝人針千本的近藤春菜
要教胖美眉如何穿搭出顯瘦輕爽的造型,有NG裝和OK裝的對照圖。
像是利用配件、重心轉移,增長比例等等方式,讓你看起來立瘦5KG。
 
當然雜誌內也會有附錄的示範照

 
也會有附錄牌子的新品發作,那個繡花包好美哦,好想要T^T
也會有一些藝人的專訪,
這期有我從看了會哭十公升眼淚的一公升眼淚就覺得滿帥的錦戶亮。
 
然後還有別冊,這次是教你怎麼存錢,我不敢看,因為我應該做不到QQ
 
接下來要進入附錄贈品的部份啦
比我的三折傘還要小
 
上面有小b的燙印字
 
還有送一個小小的塑膠吊牌
 
然後有四個網狀的隔間
 
把啦哩啦雜小東西放進去袋子裡
 
然後最後是放在我的瑪莉包裡的樣子
 
呼~終於打完了,放我剛做好的羊駝襪娃和我家的偽羊駝出來搏版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