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韓克潮流加厚重磅縮口刷毛棉褲
☆賣家名稱:韓克潮流
★拍賣網址:http://0rz.tw/ONt7q
☆網誌心得:
最近天氣變冷了,所以就又想到要買棉褲了,
於是我就開始搜尋今年大家都開哪家的棉褲團,
然後就看到這家韓克潮流,
原本有在想要不要買去年那間一件185的,
但是又想到去年買的那件一下子就起毛球起的不像樣,
就來合購這間試試看好了,而且賣家還在問答中保証不起毛球。
 
雖然棉褲有型的人穿很嘻哈,但是我穿起來就是睡褲 =3=
而且棉褲就算是瘦的人穿起來也略腫,更何況像我這種不瘦的,囧
但是因為很舒服也還算保暖,所以冬天一定要來一件啦,
這家只有SML三個SIZE,男女通用,我拿M的。
 
這團收了26件 賣家出貨還滿快的,我29號填好單,30說出貨,今天就到了,
不過來的時候有嚇到我 ,因為好大一包,
我在整理核對數量時總覺得自己在人家的衣服倉褲裡工作的感覺 Orz
來看看實品吧
褲管的確有束口,每件褲子有吊牌和洗標,褲後口袋有做魔鬼氈的設計,
內裡有刷毛,腰圍有做拉繩。
最後感想:我覺得這件還是會起毛球,但是何時會出現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他如果賣原價320的話,我連看都不會再多看一眼( ′-`)y-~
不過一件199品質還算可以啦。
 
接下來將登場的是我的unt新色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