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UNT指甲油 巴黎女伶系列 羊毛衫、羽毛小扇、皮革玫瑰
☆賣家名稱:UNT
★拍賣網址:http://0rz.com/rtjqsx
☆網誌心得:
UNT很詐的上了新色,其實我手上還有一團UNT舊色還沒到貨,
10/25號後直寄要加收80元運費,
舊色團的大主購跟我們講這件事之後,沒多久就看到他上了新色!!!!
而且最詐的是新色很生火!!!
而且現在買二送一!!!!!!(398/3)
不爭氣的我於是又默默開了一個12支的小團,
一支入手價是135,28號下單,然後今天就到了,非常的快,囧
話不多說,來看看新色吧
這次買的是羊毛衫GD020、羽毛小扇GD025、皮革玫瑰GD085
 
首先登場的是羊毛衫
他的說明就讓我好想買,顏色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就買了!
來看看實擦照吧(因為我詞窮,請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囧)
我以為是偏粉色,不過擦起來是紫系的喲,
而且擦一層顏色就很滿了,不過我還有有擦了二層讓大家看看。
再來是羽毛小扇GD025
昨天有看到版友的分享文,第一層會透甲,但是我擦二層就很飽滿了,
這支的亮片很細,難得的是我擦粉色系指甲油不太顯黑的一支
最後是我第一眼就發誓一定要買的皮革玫瑰GD085
我喜歡這種暗紅色的指甲油,而且又有一點亮片,
有一種矜貴的奢華感,超美的,顏色超飽滿的,擦一層就美呆了!
不枉我第一眼就愛上他!!!
全體來一張
 
接下來是我朋友買的,有實色照
薔薇謀殺案/GD055 -因為太愛妳,我要永遠收藏妳
非常美麗的正紅色,想必一定非常顯白。
刺激/GD060-女伶之道是沒有退路的,身為女人也是。
應該是玫紅色吧?也是正點的顏色
午夜咖啡館/GD080 凌晨12點,你和我,和剛開始的一夜。
總團的12支的照片
好想要把18支全部買完啊啊啊啊(吶喊!)
喜歡我分享的文章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