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Fleece休閒套裝-女款
☆賣家名稱:Lativ
☆網誌心得:
 
睡衣之於我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因為我只要一回家洗好澡之後就會開始穿睡衣了,
所以材質舒適是很重要的。
 
那天在es版上看到lativ的新作-Fleece休閒套裝-女款
我一看到雪花就陣亡了,心心念念一定要買到,
因為看起來太舒服,但是挑色真的是讓我腦神經都快燒掉了,
後來決定把灰色和桃紅一起買回家,
反正每天都要睡覺,睡衣多點是沒所謂的
 
直接來看看實穿吧,我選XL的,我喜歡寬鬆的睡衣
外面是刷毛的,摸起來軟棉棉的,好舒服 >////<
衣服上的扣子是和衣服同色的扣子,
但是褲子穿起來有點長,會拖地 XD
灰色的上衣比桃粉的上衣穿起來感覺略大,
不過黑色褲子穿起來的雪花遠看照起來不太明顯 囧。
我覺得穿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雖然薄但是很保暖,
不過這款睡衣無法像我買的家居服那樣可以開幾個扣子之後就變身小戰鬥服 XD
那麼就乖乖睡覺吧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