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又來到雙數日的發文日啦!!!!
★物品名稱:抗UV吸排電繡外套-女(陽光黃XL)、漾彩格紋細肩背心-女(亮藍格XL)
☆賣家名稱:LATIV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今天要介紹的是LATIV的抗UV外以及彩格背心,
雖然今年入手了uniqlo的抗uv外(複習心得點我點我!)
但是因為夏天流汗的量比冬天多,只有二件抗uv外不夠我替換,
所以又再買了lativ的,本來是要買沒有電繡版的,但是發現都賣光光了 Orz
只好退而尋求有電繡的,沒想到剩下可選的顏色和size也不多了!大囧
 
首先來看看抗UV,我選的是陽光黃,這是好友選的,她叫我選亮一點的顏色,
再加上我真的沒有黃色的外套,想說做個突破也不錯XD
 
網頁照好適合穿去替兄弟象加個油,可惜我不是象隊的球迷....
但是好友是,她一定是因為這樣才叫我選黃色!!!
 
忘記拍整體,跟網頁上長的一樣,
不得不說LATIV的吊牌愈來愈多了,之前只有一個LATIV的標牌,
這件抗UV外有50+的防曬係數。
 
但是很可惜的,LATIV還是無法全部都MIT,這件是越南製的
 
其實我去年也有入手一件LATIV的抗UV外,但是去年的布料厚到我穿不住 = ="
今年的還不錯哦,跟我2009年入手的UNIQLO抗UV外的厚度差不多,
U家2011年的薄度還是大勝,我想大家從透光度可以看的出來吧?
色彩飽和度和U家2009年的也有像,
但是L家2011版的織紋跟U家2009年的就看起來比較粗。
 
L家今年的抗UV外摸起來還滿好摸的,棉感滿重的,
不像U家的摸起來就比較聚脂纖維感較重。

[我是傻子!!!!!經網友提醒我才發現我寫錯啦!!!!是2011版不是2010版哦!!!!蠢到不行耶我!!!!!]
 
外織紋看起來差不多
 
接下來就是實穿啦
裡面穿的是U家的UT,裙子是接下來要寫的亞麻裙,
 
接下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彩格背心
它原本是出襯衫,但是襯衫的版型我不是說非常喜歡,於是一直都沒買,
結果出了背心讓我覺得很喜歡,而且看起來也很涼
 
然後我又忘記拍衣服的近照,不過跟網頁上的細部圖是一樣的,
於是我就不補拍了(分明就偷懶不想補拍 Orz)
那直接進實穿吧!!!(也跳太大了!!!!!!!!!!!!!!!)
 
 
搭起來自己覺得很青春活力,好適合穿這樣去看色彩斑斕的划龍舟比賽!
於是就決定穿這樣渡過端午節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