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687_3974729703871_786519706_n  

可能大家都對我們的交往過程都感到有點摸不著頭緒,

也只能得知我們交往的Keyword是「MATZKA樂團」

但是事實上我們二個會在一起根本是一連串的巧合產生的啊!!!

 

最初的交集,我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參加了資工營這個營隊當小隊輔,

然而在參加資工營之前我的首選並不是資工營而是電機營,

後來電機營隊輔選拔落選,是Muddy哥說資工營一直很缺女隊輔,我才進入資工營,

營期過程中有說有老人會來加入我們這一個小隊並協助我們,

但是因為營隊的過程大家都很忙,所以我們這隊的老人一直神龍見首不見尾,

會對Jerry有印象是因為有一天的晨操,他和球球學姐當主持人出來帶活動玩小天使還小惡魔的遊戲吧!?

當時覺得這個學長也太...三八了吧XD

不過營隊結束也就結束了,因為命運的齒輪只是短暫的碰撞而已,

後來的大學生活就是我的大學生活,而他的生活也是他的大學生活,

有人會問我們都是中正畢業為什麼婚紗不回中正拍?

其實我提過這個要求,但是被老公打槍了...

因為他說因為其實並沒有共同記憶在那地方,

也是啦...因為那時在校園漫步時,在我們身邊的人都不是彼此,

比起來華山legacy或是台中迴響應該更有意義,只是微微覺得有些可惜。

 

時間繼續轉,轉到我迷戀上MATZKA的那一年,

剛當上追星族,恨不得搜羅全世界下有關MATZKA的消息,

在PTT_matzka版上看到一位仁兄寫的blog,

blog的文章讓我一邊看一邊點頭,判定這也是一個粉絲!

點到一篇文章有註明文章主人的FB,然後我點進去一看,

也太多共同好友了吧吧吧吧!!!看了幾張照片才發現是資工營的老人學長耶...

那時抱著粉絲尋找認同的熱情,丟了FB的訊息,

還很不要臉的說自己是中正的學妹(掩面)我猜他糊里糊塗地被加了好友XD

 

剛好那年的7/2號,MATZKA在台中迴響要開巡迴演唱會,

實在太想聽現場,剛好那時要考汽車駕照,告訴自己如果考過了就要買票,

結果我真的拿到駕照就火速在監理站外的全家買了票,

做好被拒絕了一個人也要衝的準備,我開口邀請了Jerry,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而且我就要到了他的電話(咦?)

其實那時候真的很單純,只是覺得聽歌一個人好可憐,

最少要找一個認識的人也懂的聽的人作陪,

聽完現場還有滿腔的激動下不來,於是繼續邀請jerry喝杯飲料再回台北...

雖然我的飲料是啤酒...第一次跟人家見面就豪邁的大喝啤酒,你看我們那時有多單純!

好笑的是台中迴響撿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就是MA兒好這群瘋子

然後我們就這樣不熟裝熟地衝到台東去聽歌玩耍了!!現在想一想真的很瘋狂XD

 

接下來就是一起聽歌的過程,持續了整整一年追星的行程,

每次聽歌都是一群一群的感覺很好,有一群知音的FU真的很不錯,

直到又是一次要衝去恆春聽MATZKA的行程,可能是我們關係的轉捩點吧,

遊玩的過程真的滿有趣的,我忘不了我那時坐在迺陵的後座透過玻璃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心裡想著:「真是個不錯的男人啊~」

 

然後那年的5月,我記得剛好在跟公主聊天,

公主問我說,欸妳單身好一陣子了,妳有打算再交嗎?

我說有欸,其實有欣賞的人說,但是覺得還是覺得做朋友就好了,

然後她問我是誰?然後為什麼?

我回答,是一個學長,公主就立馬答出是那個一起聽歌的學長嗎?

我說妳怎麼知道?她說因為你提過他很多次啦~

我才驚覺我已經無意識地讓他在我的生命中佔了一定的比重了...

至於為什麼只想當朋友?因為單純覺得談感情太複雜,

我不是一個好搞的人,很任性也很不可愛,

而且自覺在感情受的傷還沒復原,想要站在朋友這個安全的距離,

至少不會失去這個人,如果失去這個人,那麼也太可惜了。

 

然而,本來還要介紹同事跟JERRY認識,看是不是要撮合他們,

於是丟了FB訊息問一下Jerry,為了避免讓男生覺得女生太主動,

於是我拿我自己開玩笑,假稱說是我要跟他告白啦XD

但是他真的殺的我措手不及,因為他說,其實我不是沒有考慮過你,

我真的像被雷劈中一樣,因為我覺得這劇情變化太快我跟不上這節奏啊....

算是互相告白嗎?不是很確定,反正知道了彼此都有好感,

但是還是很遲疑,遲疑的點一樣是做朋友可以永遠,但是做情人分手了就沒有了...

因為覺得他太好了還是捨不得拿來當情人,太害怕失去。

 

但是阿踹剛好上來台中找我跟阿周玩,

我們三個女人跑去吃串燒喝酒,我忍不住吐露了這個心情,

阿踹說,欸,你如果錯過了,你們這輩子就不會在一起囉,

無論好或壞,結局你也不知道,那你怎麼不試試?

於是當天我又趁著一點的酒意壯膽丟了JERRY訊息,

我跟他說,好像有些事情知道了也不能裝不知道,

那麼,我們試試看好不好?那天是5月26日的凌晨...

 

確定要在一起之後,526那天我們稍晚要在中壢見面,

因為要去聽MATZKA,記得在高鐵站等他的時候,

其實我很忐忑不安,滿腦子滾動著等下看到他我要做什麼反應的想法,

不過一切的一切我在看到他出現在閘口時我就忘了,

我走上前,對他伸出我的手,手心向上,等待他將手放上來,

於是我們就牽手了...一切都有點不太真實,不過握著的手是暖的,我很確定...

因為沒有知會其他MA兒好的團員,於是小魚一整天都呈現掉下巴又不敢問的狀態,

直到當天要在高鐵站分別時,小魚才爆發問了出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XD

 

然後...我們的故事就開始了,因為我們在一起了,

中間仍有磨合和調適,爭吵和眼淚,但是我們挺過來了~

JERRY從不太熟的學長到聽歌的伙伴到男朋友,

變成我今生最愛的人,我的老公,我們還要一起走很久很長,

命運的齒輪,我們已緊緊咬合,然後一起邁向我們的人生,

謝謝命運的安排,謝謝上天把你給了我,

Jerry,我的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