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並不是這麼喜歡楔型鞋,
因為覺得根滿奇怪的,
但是不能否認的,楔型涼鞋有它的好處,有高度又好走。
 
這次為什麼會下手買了一雙楔型涼鞋呢?
主要是因為我們的謝師宴,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海島風,
我想到我衣櫃裡有一件很美但是太高調不敢穿出門的長洋裝
就是它 Orz 非常有海島風吧!!!!
阿還有紅色版,但是藍色的才是我的菜
但是本人只有160cm 這件長裙我穿了會拖地(金逼傷)
為了不要在謝師宴的場拿跌倒,本人就挑了這雙藍色的楔型涼鞋,
為了要藍色的鞋子,我在文化路上來來回回才看中了這一雙XD
 
我喜歡它的花型
 
花的近拍再一張
 
側面拍一下
鞋底不太止滑,不過才350元,算是物超所值了啦
 
那天手指甲和腳指甲都是天藍色
 
當天頭上還別了一朵大花,手上是好久之前買的扶桑花手鍊也是藍色的
 
最後全身照來了!!!!長洋顯胖我也沒辦法(雖然本來就不瘦 Orz)
穿上這鞋子就不會拖地了~
:) 人生第一雙楔型鞋滿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