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梵高隆河的星夜、愛情海、湖邊別墅、艾菲爾鐵塔
☆賣家名稱:千方魔方數字油畫 
★拍賣網址:http://qsmf.tmall.com/search.htm?spm=a1z10.3.w889256624.1.Ro1oyq
☆網誌心得:

陸陸續續也畫了4幅數字油畫了,
第一幅是畫了還算簡單的湖邊別墅,
會先選這幅是因為我家大爺剛從哈修達特玩回來,
自以為這幅畫跟哈修達特的風景很像,
那時跟大爺還在遠距離,所以大爺沒有看到我在「著色」的過程,
有一段時間一直覺得我很多才多藝,連畫油畫都會XDDD
現在這幅畫掛在大爺房間的牆上,來看看成品。


接下來是艾菲爾鐵塔,那時在工作上遇到了不太如意的事情和挫折,
這幅畫的用色真的很符合那時心情的狀況,
也是來看看成品

 

那因為這二幅都不算難,獲得的回響又讓我自我感覺良好!
而且又一時忘記當時塗格子的掙扎,所以我又不怕死買了3幅回來畫!

因為個人很喜歡藍色,而且也喜歡梵谷,
所以一開始開畫就先下手這幅難度4顆星「隆河的星夜」
這是原畫,是荷蘭後印象派畫家 文生·梵谷於1888年創作的著名油畫。
顯示了法國南部城市亞爾的隆河上的夜景。該畫現藏於法國巴黎的奧塞美術館。


沒想到整整畫了一個月!而且我沒有想到我畫到怕看到藍色!!!
大爺看我一邊畫一邊罵髒話,一直說我很好笑!
但是看到我的成品之後,他也不住地稱讚說很好看,
然後他姐姐也覺得很有趣,也畫了一幅愛情海,
大爺看我們畫的很有趣的樣子,後來我又跟了一團幫他買了一幅讓他畫XD

那麼就來看看這幅畫的進化史吧
這是一開始打開的樣子,看看那密密麻麻的格子群....


開始著色ING 好像有點樣子了


 上半部塗滿了!


進攻下半部


持續一邊罵髒話一邊著色 散步的人現形了


 終於沒顏料的部份看起來只剩一點點了!




再接再勵!


然後就在昨天!我終於畫完囉!!!!!!!!!但是畫完有點莫名的空虛感...(遠目)
但是我暫時不會再開畫了!


同場加映,大爺姐姐畫的愛情海,也是大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