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入來源:COWA專櫃

購買方式:小石代買鋪

關於小石代買鋪

購買方式:http://tinyurl.com/nrbqauj 

 

其實會得知這個牌子也是挺陰錯陽差的,

因為那時剛和大爺在一起,要渡過第一個情人節,

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男生的東西其實滿難送的~

而且我家大爺又是崇向實用的金牛座,

要不是剛好他的皮夾壞的整個不成包形,脫皮又破損....

然後他又去買了一個夜市牌的皮夾,下場又是不到一個月就整個咪咪冒冒,

所以我就決定要送他一個好一點的「真皮」皮夾。

 

於是我就找了我的購物智囊團李小羽,

我猜COWA可能是李小羽那陣子的愛牌吧,

她二話不說就推薦了我這個牌子,

而且還順便把小石這個代買一起介紹給我啦XD

 

不得不說小石代買的價錢很公道,而且調貨速度很快,

而且拍的細節圖其實很清楚,

我選的是COWA經典熱銷男夾3597CA,

因為這個皮夾符合我家大爺的要求,

要有夠多的夾層,零錢袋要有拉鍊之類的,於是就買了!

 

小石拍的細節圖是這樣

cats  

實品到貨是這樣,顏色比小石拍的略深,

真皮的味道非常好聞,

大爺用到現在2年多了,皮夾本人還是很健壯,

只是吸了汗水(因為大爺都把皮夾放口袋)顏色又變更深了,

但是還是一枚好包!

cats2  

 

然後基於對COWA的好印象,

所以這次父親節又再入手了一個皮夾準備送我爸,

這次入手的是2111CA,

小石拍的圖是這樣

cats  

啊實品拍攝圖因為趕著送著爸爸就沒拍了,

等下次回高雄再補上吧XDD

然後看我爸在收到皮夾隔天就默默地換來使用,應該是很喜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