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連珍珍情福袋(A) 雪露1盒+雪杯1盒+芋泥球4盒  699免運
☆賣家名稱:連珍餅店
☆網誌心得:
 
我寫食記一直很弱:(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因為康熙來了突然湧入大量訂單的連珍芋泥球,
據說在基隆是一間很有名的店,當地人要買都要排隊的店,
因為不想要合購,所以就自己火速地買了褔袋,
2/16下標匯款,到貨時間是3/2日,
現在下証要更久才會拿到了 XD
 
首先就是人氣第一的芋泥球啦,
喜歡吃芋頭的捧油請不要錯過這個,
這就像是在吃固體的芋頭牛奶,口感很結實又溼潤,不會覺得很乾,
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甜的東西,這個芋泥球對我來略甜,
但是我同學他們覺得非常剛好,個個驚為天人(?)
一直探聽下次何時要再訂 XD
 
然後再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雪露,
吃起來很像芋頭口味的雪花糕,又不會太甜,
連我不太愛吃的西米露都綿密的好吃,一下子就吃完一杯了。
 
再來是雪杯,是起士口味的,
上面的本體是檸檬口味的輕乳酪,口感很溼潤,
微酸的口味中和了乳酪容易膩口的缺點。
最下層的蔓越莓不會酸,反而因為浸潤了上層的酸味所以激出了另一股甜味。
 
這褔袋組合滿不錯的,如果可以不要等太久就更完美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