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我在U-style換了OPI S48之後,
興趣勃勃地發了心得文
顏色很漂亮!
但是我試圖學一個日本網站想要畫一個很漂亮的甲彩時卻畫失敗了 Q_Q
我在那個心得文裡也有提到那件事 Orz
不知道各位看倌是否還記得...
不記得也沒關係,就是要模仿下面這張圖 
現在還是覺得很漂亮>////<
但是上次畫失敗了,但是我確定不是我太拙畫不好,
一定是s48沒有找到她命中的愛,所以才畫的醜!(絕對不是我不好!!!)
後來看了大家UNT的分享文,發現糖果派對應該是S48的夢中情人沒錯!
我們就來看看這一對神仙眷侶吧,請各位祝他們百年好合heart
再來看看我的左手吧!總算是有8分像了吧!!!哈哈(仰天長笑)
除了那些白色玫瑰跟水鑽之外,我想應該很像了!
(就算不像也不要跟我說~不要破壞S48和糖果趴踢的感情Q_Q)
右手來一下(再次重申:不像示範圖請不要告訴我,我是隻駝鳥)
畫法是S48是底色 塗二層,然後糖甲輕輕地擦一半,
然後再用糖果擦上最前端(漸層作法)
在黃光下就看的出來有差別了~
希望我能再為我的指甲油們尋得良綠哦~(這句就代表我還會再買下去!)
好喲~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啦
我想把U小鋪的OPI全部換回家!!!!!所以牛津鞋和星空投影燈快點來吧!!!!!!!
啊...險險忘了我的奇卡貝拉和LATIV..
(我到底是買了多少東西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