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日空版 2月預定 Blythe 小布 覆盆莓雪酪小布
☆賣家名稱:露天 geolin15
☆網誌心得:
 
這是我和我弟密謀要買給我媽的禮物,
是所有節日加起來的摳打(什麼情人節、生日、母親節、有的沒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媽超喜歡小布娃娃的,
每次總說要去買一隻,但是都一直在買我們的東西,
於是我和我弟發狠把原本要存起來看演唱會的錢拿來買了這隻小布娃娃。
 
下標了之後有去搜尋一下評價,
看到專業布娃收藏家說這是一隻很經典款(沒啥新意)的布娃,
但是我想這隻做為我媽第一隻入門的布娃應該還滿不錯的,
第一我媽不愛太奇怪的髮色,第二她喜歡穿著秀氣的娃衣類型。
我想這隻新出的 覆盆莓雪酪小布都有符合她的要求,
而且這隻布娃穿的衣服也很合我的胃口,如果有真人大小的我一定會去買。
 
來看看實品吧
日版的紙盒長這樣,有編號等等...
布娃本人
被固定在盒子裡好好的,
小布的眼睛好大睫毛好長,臉頰好粉嫩(心)
娃衣也做的很精緻,
(偷偷說:這件大衣有點像隋棠在犀利人妻裡穿的那件,
 不像不要打我,棠棠穿那件超好看)
而且配件細節也做的很好哦,靴子絲襪、毛帽和耳環質感都很好!
 
因為是要送媽媽的,所以我就沒有把小布拆開打扮起來了,
這個樂趣當然要留給媽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