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愛心蝴蝶結娃娃鞋、愛麗斯平口大蝴蝶平底鞋
☆賣家名稱:o○波波娜拉-Bubble Nara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過年時突然發現我那買了二年多的applenana的平底鞋快壽終正寢了,
於是開始物色耐穿好走的平底鞋,
雖然我是一隻蜈蚣,有很多鞋子,但是最常穿出門上課的就是平底娃娃鞋,
但是逛遍了applenana發現沒有我喜歡的平底鞋,
於是就逛到了也是頗負盛名的bubble nara來,
自己火速地挑了二雙就免運了,然後原本說2/24才到貨,
但是賣家21就通知我出貨了,今天就收到啦,火速來分享一下。
 
1、♥LOVE 好心情♥愛心蝴蝶結娃娃鞋。大膽邁開美麗的腳步~Enjoy my sweet life
我請賣家估我的size
「平常穿24,5號,腳長約24cm,腳寬10cm,請問我該穿幾號呢?」
賣家答覆:
您好~建議您穿72號,瘦瘦腳請拿小1號 謝謝^^
 
於是我拿了72號,但是要選紫色還是紅色呢?
我一開始看中意的是紅色的,但是受到安徒生童話中的「紅鞋」影響,
我一直有點恐懼買紅色的鞋子,但是紅色實在太好看了,
於是我義無反顧的買了
 
看看鞋子實品
鞋子剛拿到有點味道,就是新鞋的那種皮味,不過吹吹風就沒啥味道了。
鞋子有些微高度,鞋墊也滿厚的。
紅色真的好好看(心)
size賣家給的建議買不錯的,
我是寬腳板,然後這雙鞋穿起來合腳不會緊,走路時腳跟不會掉下來,
而且皮質真的很軟耶,穿起來也超舒服的!!
2、愛麗斯平口大蝴蝶平底鞋。蝴蝶結控定番品~雙色MIX,奇幻俏麗混色風
這雙我也是拿72號,拿了羊駝這個很基本好搭的顏色,
再來看看實穿,這雙也是合腳不緊的狀態,很棒
但是紅色穿起來似乎比較顯白?
最後看看鞋盒,每雙鞋都有附贈一雙半墊,我想過一陣子如果穿鬆了就能用上:)
這二雙鞋希望也可以陪伴我走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