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UNT指甲彩-粉紅爵士高禮帽VS流浪的娜塔莉
☆賣家名稱:UNT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話說當時在寫娜塔莉的心得文的時候,
PTT就有版友推文問說是不是跟粉紅爵士高禮帽擦起來很像?
我那時還回覆人家說擦起來應該不一樣吧(?)
 
然後這星期上新竹去玩,我的好友黃小v拿出了要送我的高禮帽,
回來之後跟娜塔莉放在一起看,我的心瞬間沉到谷底
 
想必大家應該看出我心為何一沉了吧
這分明是雙胞胎,長的一毛一樣只有名字不同啊啊!!!
 
好吧 我還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她們二個擦起來真的不一樣
結果她們二個擦起來真的就像2moro一樣,我永遠分不清楚誰是彥均誰是彥甫!!!!
 
我只好安慰自己 娜塔莉的果涷感比較多 如果想要實在的粉紅色可以考慮高禮帽
 
往好處想就是我還滿愛這個顏色了,用完了不用再補一支 哈哈哈(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