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正版DVD【倩女幽魂/人間道/道道道/DTS-ES版】全新未拆
☆賣家名稱:y拍rain651976
☆網誌心得:
 
話說這部我小時候迷到不行的經典電影-倩女幽魂最近又重新再拍了,
但是呢,在我心目中,小倩就是祖賢姐姐,而采臣就一定是哥哥,
燕赤霞就一定是午馬爺爺....(雖然最新版裡的燕赤霞是阿樂比較帥...)
 
今天不是在movie版,所以不論哪一版本拍的好,免得有人說我貴古賤今,
我小時候迷這部片迷到洗澡時都幻想自己是小倩在河邊洗頭,
經過大樹就覺得姥姥在裡面...
每個星期都要重租一次錄影帶回來看(那時還是用我的紅色跑車倒帶機)
離題:紅色跑車迴帶機長這樣 圖來自奇摩拍賣
看到連台詞都會背,真的是迷到不行
看到連台詞都會背,真的是迷到不行
(咳咳...好像透露我的年紀了 orz)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應該是買不到錄影帶了,於是我買了DVD!
算是收藏吧,以後給我的小孩看,我想一樣很經典 XD
 
封面長這樣 但是這樣看袓賢姐真是鬼氣森森
 
我買的是三集一組的
 
要收藏當然是一次收3集啊
 
第一集的故事大綱
 
然後DVD的字幕和音效
 
好啦~希望有勾起大家懷舊的心~我要去看我的DVD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