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迷你 紙箱人 阿愣 MINI 阿楞 amazon 限定 8公分 小阿愣
☆賣家名稱:轉蛋玩具館
★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5258016225
☆網誌心得:

阿楞的來源是四葉妹妹這本漫書,
阿楞原來是"四葉妹妹"漫畫中,四葉鄰居--早阪美麗的暑假作業,
美麗利用紙箱扮成稱為"阿楞"的機器人來嚇四葉妹妹。 
造型看似平凡簡單卻又滑稽,但是卻非常受歡迎。

有天回家發現我弟買了一隻阿楞回來,
我們幼稚姐弟就非常樂於惡搞阿楞,
我很喜歡阿楞,因為我對一臉呆樣的東西都沒有什麼辦法,
羊駝如此,阿楞也是如此,哈哈

來看看紙箱人阿愣在紙盒裡的樣子吧


紙盒上有產地貼紙~


我們買的是亞馬遜版本


盒子很有阿楞風


接下來就看看正常狀態下的阿楞吧


阿楞再來一張

阿楞很上相的

阿楞的確是個紙箱人!


接下來是惡搞阿楞版本
但是我的段數比很多阿楞玩家還要低很多,獻個醜而已 XD

阿楞要跳舞的樣子


阿楞好像小變態


阿楞要成為紙箱王!


阿楞著火了!!


阿楞的末路



阿楞表示:我是靠錢動的!(所以阿楞你有點貴捏!)


讓眼神放光的阿楞跟大家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