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插畫T恤
☆賣家名稱:GMARKET
★拍賣網址:http://ppt.cc/AjPY
☆網誌心得:
 
G市的插畫T在版上已燒頗久,我每次都和團擦身而過,
這次謝謝我的主購,終於讓我買到我想要的插畫T,
因為我是厚片人,所以挑了L
 
首先來看看第一件-Mom-Soft pink
其實我頗愛這種惡趣味,小雞的媽媽被煮成了烤雞,真是情何以堪 Orz
但是我就很愛 所以G市的插畫T很合我的胃口,
要不是受限於財力,我真的會包好幾十件,囧。
 
實穿照,領口真的好高哦,而且材質我一摸有嚇到,因為算是有厚度的材質,
圖案沒有網站上這麼鮮豔哦,不過真的滿好穿的。
 
第二件是sky_camera white
買不起單眼總可以買件有單眼相機的衣服吧,
何況這台相機還印了我的藝名(?)-sky 不買怎麼可以
但是這件被嫌棄,說相機的揹帶很像內衣的肩帶,我覺得他不懂 = =
 
實穿照,哪會像肩帶啊(/‵′)/~ ╧╧
 
這件大風哥裝 = =" super_punch-black
     因為這隻熊獨眼,很像娘家金大風之前的造型...
 
衣標也很精緻~但是有點大,我怕後頸刺刺不舒服,應該會把它拆掉~
 
再來看看我一直很想買,但是被嫌LOW,好友嫌醜的OOPS
我覺得白雪壞公主很不錯啊 Q______Q
 
 
我覺得品質好好~下次還想再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