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之間的故事,請看[J&S] 關於我們-無心插柳柳成蔭

_D4S3230-編輯  

其實原本想說的誓詞不是像在儀式廳時表達的那麼簡短,

但是呢在儀式的過程中實在是沒有辦法思考,

所以決定順應我的心意而講:)

萬本不離其宗就是三個字:「我愛你」

 

 MV-61  

原版誓詞如下:

 

【我愛你、是這世上最重要的小事 】

我愛你。

是不慌張不猜測不猶豫。

是不用太多語言去形容去描繪。

不需要人人都懂,也不必理會外面的紛紛擾擾。

 

我愛你。

所有的生活的小細節。

所有你陪伴身邊的體溫和感動。

包括所有你說過的話、你看的風景還有你喜歡的東西。

 

我愛你。

你睡覺的模樣、你吃飯的誇張、你生氣的認真,

你的味道你的鬍渣你的一切。

 

多少次以為未來還很遙遠,

多少次擔心你會變成回憶,

多少次猜測又多少次確定。

 

感謝爭執感謝誤會感謝從沒真的想過要放棄,

因為時間因為認真因為無數的點滴因為愛情,

遇見你怎麼想都是最幸運的意外,

 

我愛你是這世上最重要的小事,

謝謝你給了我未來,也謝謝你將伴我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