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看BG版的時候,都會很想在某一些文章底下推文,
想要推文的內容不外是「分手吧,他這樣是不愛你的。」
而今天又看到一篇文章的原PO是個男生,他的女朋友的男性朋友自己有女朋友,
可是老是來找他的女朋友,
甚至最後跟他的女朋友說:「如果要我在我女朋友和妳之間選一個,我一定選你。」
後來這個男性朋友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又來找原PO的女友,追求不斷。

我看到推文有人說這男的真是個垃圾,沒錯!!我也深有同感。
有時想到之前有如鬼迷心竅的那段日子,
我都好想要失憶,
不過有時覺得那是我之前漚心瀝血布下的肥料,
所以現在才能開出一朵名為幸褔的美麗花朵,
很想要告訴那位男性朋友的前女友,
這樣的垃圾男人分開了也好,對妳也是一種褔音,
希望妳大掃除把垃圾丟掉之後,也能找到幸褔,
就像我一樣把心裡大掃除之後就海闊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