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久不見 XD
大家2月那個連假有沒有安排去哪玩啊?
我們家倒是來了一個隨性台東行呢~
 
 
我們星期六早上大約10點多從高雄出發,
一路上在車上說說笑笑看看風就來到台東,
不過在車上發生了小插曲,我們家那隻阿Q因為暈車竟然吐在我身上 = ="
搞的我的褲子都是飼料味 orz
 
然後中餐就在四學士姐妹台灣牛吃了飯之後就直接進到台東市區了,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就在台東新站附近,每次來台東都住這間,
我們的民宿後面是一片草地,後面竟然有人放了一頭牛XD
很早就聽到牠在那邊哞哞叫,很大自然的鬧鐘。
 
然後等待爸媽的朋友來會合之後,
我們就去品嘗台東的風味餐啦,是我爸媽在台東的朋友帶我們去的,
風景很不錯,而且裝潢很有原住民的特色,
然後菜也很好吃,而且一下子就客滿了,
還吃到原住民傳統的特色美食,在照片右上角那道菜就是了,
唸起來跟台語的「阿醜」同音。
再晚一點就可以看到整個台東市的夜㬌,
天氣好一點還能遠望鯉魚山的燈塔,而且餐廳還有現場演唱,
唱歌好好聽,充滿了生命力。
而且樓下茶館老闆養的小貓也很親人,超可愛的,
我還莫名其妙地多了一個乾媽XDDDD
因為第一次見面的伯母不知道為啥很喜歡我,一直拉著我的手到底走,哈。
吃完風味餐後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啦,準備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我爸爸的朋友因為來台東很多次,
所以熟門熟路帶著我們家去吃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
超多人在排隊的耶,而且那一整排都賣吃的,有煎粿和羊肉湯什麼的。
米苔目湯很燙又清,重點是大碗便宜又美味,旁邊攤子的煎粿也好好吃(心)
你看這碗多大!!都可以洗臉了!大碗才40小的才30元!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開到關山親水公園去騎自行車啦!
關山的自行車道全長大約12公里,我們家很偷懶騎電動自行車 XDD
反正只是要享受沿途的風光而已啦 XD
還遇到一隻叫帥哥的白博美,哈
沿途的風光真是美到爆炸!天氣又超好,天藍到不行,好開心
騎完車要跟朋友會合前,還跑到關山火車站去拍個照
 
中餐在爸爸朋友挖掘到的店吃,又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民宿:)
聽說如果2月以前來這邊可以看到滿山的桃花,一定很美,
眼尖的看倌一定有發現我那蠢弟弟身上的外套是我之前有分享過的UNIQLO。
 
結束了中餐我們就去了初鹿牧場,餵了牛,喝了牛奶,
買了很多和牛奶相關的產品,
在楓樹林和花朵間散散步,
 
後來在果程的路上買了鐵路便當回民宿當晚餐看電視,放輕鬆地聊聊天。
第三天睡的比較晚一點,然後就啓程回家啦,
因為星期二爸爸馬麻還要上班,所以早點回家休息,
如果要說這次的行程有什麼遺憾的話,
那就是我最愛的卑南包子店因為店內整修沒開沒吃到而憂傷啦 Q_Q
 
這次沒有走很多景點,因為只是想要放輕鬆和呼吸新鮮空氣而已,
而不是一直開車走馬看花~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