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清楚故事背景 因為我也只看了一集

不過那集卻是劇中女主角的轉捩點(我自己覺得啦)

女主角肥田是印尼港商的女兒 爸爸名叫肥老爸

聽名字 就知道女主角胖胖的圓潤可愛

她最大的心願是可以找到一個心意相通的男孩來愛他

雖然她的肥老爸已經在印尼幫他找好了一個青年才俊

但是她還是堅持要回到香港找自己喜歡的男生

她的夢想是當一個設計師 到香港加入了一家服裝設計公司

設計公司的老闆是個年輕有為又才才華的帥哥

女朋友也是個大正妺 因為男生個性很溫柔 (難怪人家說其實溫柔的男生傷人比較重)

不願意傷害肥田 所以都對她很好 說他很有設計的才能

所以肥田就以為他是一個可以跟她心意相通的好男孩

可是後來男生的女朋友以為肥田跟男生有曖昧 憤而想要分手

男生一口氣爆發出來 說他怎麼可能跟一隻豬談的來

剛好被在門外的肥田聽到 然後她很傷心的回想男生講過的話

比照現在所聽到的話跟本就天差地別

而且又是嘲笑身材的言語 受的傷害又更大

所以傷心黯然的回到印尼

我看到這一幕我在電視前面哭了出來

這個社會何必要這樣歧視胖子 雖然胖真的對健康不好

看起來也不甚美觀 可[是胖女生的心真的很脆弱

胖女生不能穿漂亮衣服 不能有美好的戀愛 因為男生都喜歡正妺

也許每個胖美眉的心裡都吶喊著"我只是想要一個能心意相通的男生來愛我而已"

可是都被外在的條件否決到了

雖然這部劇可能最後是美好結局收尾

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胖美眉在黑暗中哭泣

我不想再看下去了 會想起以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