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見証荷花開的一天

組長跟我打賭說我們昨天採的荷花不會開

結果荷花開了 組長第一敗

秘書拿了一份高廠遷廠的資料說是要給我當參考資料的

今天被組長說我是專門來工會調皮搗蛋的

陳姐維護我說我這樣很可愛才青春

組長再度慘敗!!!!哈哈哈

今天早上還在看大聯盟的全壘打大賽 看了二個多小時 打真久

阿踹說我太悠哉了 我是不是太好命了 囧

這樣會不會因為太悠哉所以受到別人嫉妒啊?

拜託不要討厭我 大家

持續在工會過著悠哉的生活

我今天為什麼要打電話問殺旦中鋼車馬費有多少錢嗎?

因為我跟組長說中鋼有錢 所以很多人想要去實習

結果組長說要在理事會裡提出來 要給實習生車馬費

所以我在幫學弟妺們謀褔利啦 不過是希望這屆就有良好的慣例 = =a

我真的不知死活

不過親愛的李組長竟然問我說 我們可不可以多留你一個月?

我說為什麼? 李組長大人竟然說 我們可以教學相長從你身上學到年輕人的東西

好吧 李組長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很疼愛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