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久不見~
大家最近在忙什麼呢?
我最近又不小心落入7-11的陷阱裡開始集點了 XD
 
最新一期的集點公仔是大家都很愛的拉拉熊(懶熊)
但是其實我對懶熊本人還好,
可是他的伙伴那隻黃茸茸的黃色小雞我就很喜歡了!!!
 
先來看看官網
 
 
我後來如我所願換到了愛攝影小雞和愛畫畫小白熊
你看看提供下載的桌布多麼可愛
 
 
官網上還有一些互動小遊戲可以玩, 大家有空可以玩一下 XD
 
然後我們就來看看開箱照吧 XD
盒子的基本色是很少女的淡粉紅色,我的最愛 XD
 
再來看看愛攝影小雞
一臉呆樣真的是太可愛了 拿來放在我的LOMO相機上真的是絕配 哈哈
 
再來就是愛畫畫小白熊
 
接著介紹我要拿去聽演唱會的秘密武器:)
就是喝思樂冰集點送的魔法炫光筆
這集點活動延長到九月哦~喜歡的捧油快GO吧 中杯以上思樂杯就有一點
3點+39元就有一支炫光筆哦~
示範圖是不是可愛到不行!!
 
 

當然 筆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在於可以炫光
我要的是小竹輪和小肉粽這二隻
 
 
我們看一下示範圖
首先來看看小肉粽 它有紅藍綠三種燈色 而且是三段式變化
鏤空造型的小肉粽很有趣
發光的樣子
 
接著也是鏤空造型的小竹輪 XDDD
 
發光中的小竹輪
 
接著二人(?)合照
 
最後同場加映小7這次七夕情人節贈送的文件夾 
併起來剛好是一個完整的愛心
 
 
好的各位~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