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ALICE-滿滿蝴蝶結皮質錢包-咖、桃紅
☆賣家名稱:ALICE
都結標囉~要登入
☆網誌心得:
 
已經好久沒買日貨了,因為匯率一直都不太美觀,
所以影響我購買日貨的欲望 XD
但是一直想換錢包,ALICE這次po的錢包完全打中我,
但是因為不確定會不會標到,所以標了二色,
沒想到二色都標到了,就乖乖付錢囉~
淺咖我就留著自己用,桃紅的給我同學買走了
這個錢包的卡片的收納性不太強,放太多會扣不起來,
所以我把一些哩哩扣扣的會員卡收到零錢包那格,
蝴蝶結的壓紋真的很可愛
希望我的新財布大人每天都可以吃飽飽的,不要老是乾巴巴 Q_Q
 
偷渡今天在嘉義文化路買的傘洋裝(170元)和新毛衣(390元)
終於買到傘洋裝了(樂)
今天在外面逛了好久,好累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