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Crystal Ball PREMIUM BOOK 5附黑組狗頭包 、樂天白狗頭包
☆賣家名稱:金石堂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今天要介紹很多女孩為之瘋狂的狗頭包 XD
首先要來看看雜誌的內容 ,其實這本雜誌有點像是型錄,
介紹了狗頭包跟不少知名服飾品牌的聯名合作商品
 
雜誌前二頁是狗頭包吉祥物-法鬥的寫真集,
超可愛的,我的心都融化了(扭)
 
這本雜誌裡也有介紹到哦 :)
剛有提到有很多聯名商品,像是EDWIN、KITTY和迪士尼系列商品,
還有其他的新商品,像是吊飾啦...等等
接下來就要介紹附贈的包包囉:)
我買了二款,黑色和白色,等下會說為什麼要買二個 XD
 
首先是白色的樂天限定款,但是我覺得白色的包不好看,
但是附贈的小錢包完全打中我,所以也買下來了,白色的包拍完照就賣給同學了,
只留下這個古錐的小錢包 哈哈
白包的風格是塗鴉風,內裡沒有內袋,但是外面有做一個小口袋。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黑包XD  很素雅,是配白色的小零錢包
拉鍊是金色的
黑包配黑底桃紅的小零錢包是不是超顯眼和囂張的 哈哈
 
再來實揹照 這小零錢包真的是囂張到一個極致啦!!!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日雜,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