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mini b.指甲油 任選3件$499

☆賣家名稱:payeasy

★拍賣網址:http://www.payeasy.com.tw/ccb/act/2010/1217.shtml

☆網誌心得:
首先來看看我的清單
我選的是mini b. 40秒快乾指甲油(戀愛物語)、mini b. 40秒快乾指甲油(紫光流星)、『新品特惠』agnes b. 迷你炫光水潤唇蜜(金色玫瑰)
第一個出現的是唇蜜,

我好像鬼打牆地老是選到這顏色的唇蜜,明明就不太適合我(囧)
來看看我最近狀況不佳的裸唇(羞)
然後上了唇蜜的樣子,就閃亮亮好像剛吃完肉燥飯的感覺orz
也沒有什麼香味,之前到底是誰跟我說小b家的彩妝都香爆了!?
再來就是戀愛物語小朋友
這支 也是非常裸色吧
擦第一層還會透甲,
擦第二層像銀白色,網頁上淡粉紫比較明顯= ="
最後就是紫光流星,
看外面顯色有點像我那unt的皮革玫瑰,
不過擦起來一點都不一樣哦~
這個是深紫色,滿好看的,但是一定會被我媽說是不是被門夾到,科科

但是二支指甲油刷頭還滿好刷的~也乾的滿快的。

ps 如果大家喜歡就幫我推一下吧 Q_Q
       畢竟我的ICC雪靴是跟到出包D主購團,已經確定拿不到了,我真的超級憂傷的,
       我今天已經去警局報案了,如果版上也有DEC123主購的團員,
       請趕快到Bilk版去了解案情,爭取自己的權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