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波波家的雜貨店5068~ 修正帶式黏貼膠帶 方塊動物
波波家的雜貨店5078~ 上次遺珠再挑戰羊駝
波波家的雜貨店5108~ 很美的蕾絲花紋蝴蝶結小褲 咖
☆賣家名稱:popo 波波家的雜貨店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013199785
☆網誌心得:
 
好久沒買日貨了,因為跌進淘寶這個大坑都不想出來,
但是因為popo每次帶的雜貨都很可愛也比較特別~
很久沒買日貨的我都小買了一下 XD
 
首先是一直很想要的修正帶式的口紅膠帶
之前是喜歡出來是愛心壓紋的,但是太貴我買不起,
這個方塊動物的很可愛,價格也親人,於是就買了
 
實品
 
背板使用說明
 
拆開是這樣,有二張貼紙供你貼在主體上,
 
滾出來是這樣,菱格狀的紋絡
 
再接下來是滿滿羊駝貼紙,沒辦法,我真的太熱愛羊駝了,
而且看到有一隻正在嚼草的呆臉造型我整個失控!!太可愛了啦
 
最後就是內褲,因為有一件內衣的內褲洗壞了,
但是我有蒐集整組的怪癖,所以看到這件元素相近顏色也相近的就買了
 
實品材質摸起來不錯,細節也滿精緻的
 
吊牌近照
 
然後POPO每次的行事曆都超可愛又應景 XD
 
希望這次的小物分享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