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MUJI 無印良品服飾雜貨樂袋
☆賣家名稱:博客來
                   看來1216還會再上架一次!
☆網誌心得:

我很喜歡買博客來無印的褔袋,因為裡面會有什麼都告訴你了,
不過還是不能保証你拿的東西是什麼 XD
但是商品的價值都還滿高的

這次的褔袋內容是這樣的



來看看實品!

沒有我想像中的大箱耶 XD


打開是一個印著樂的透明袋子


全部一起拿出來合照


1、拿到的是格紋圍巾 750元


吊牌


實圍


2、我本來是想要後背包的,
     結果拿到側背包 而且還是容易髒的米色 Q口Q
     990元


但是容量很大 


吊牌 光這個包包就破褔袋價格了


3、我拿到的是深藍色的方巾-適合男生用
     130元


4、最後拿到的也是深藍色的編織帽 我一看到就知道該送給誰了~
     750元


吊牌


其實很褔啊!這褔袋 XDDD
簡單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