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27183568 活動連結


雖然林之萍小姐有熱愛青少年的癖好,
但是她真的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到人家忍不住要照顧她要幫忙她的一個美女,
雖然她老是招惹上一些居心不良的垂涎她們一家四口的壞人,
但是她為母則強,願意為她的三個寶貝兒子付出一切。

我第一次追林綠大的文章是在pttl的marvel版上,
被林綠大筆下的人物深深吸引著,
於是開始追著林綠大的文章,現在則是在追黑旗令中,
我喜歡林綠大筆下的主角總是善良捨不得別人受苦,即便是自己背著多大的痛苦,
依舊要笑給操弄著命運的賊老天看。

林之萍小姐領養的三個寶貝,都背負著不同的能力和命運,
但是她堅持給他們最多的愛,雖然方式有點奇怪,
腹黑大兒子、老是哭哭的熊寶貝、傲嬌的白七仙,和一個命裡注定孤單面臨生命盡頭的林之萍,
組成一個最爆笑最可愛的神奇靈異家庭,
雖然前方危機重重,但是我總相信她們一家能平安渡過,
我最捨不得白七仙了,因為他不過是一個被錯待的孩子,心裡還是好柔軟的,
要是我是林之萍小姐,我也想把白七仙抱在懷裡好好疼愛呢(流口水)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的故事會如何發展,
但是可以拜託林綠大可以不要給她們一家太多折磨嗎QQ
我希望她們家有個平安快樂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