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讓我自戀地放一下自己第一次做布花的完成品吧 XDD
我的作品是外層深粉的那朵,淺粉的那朵是一個很強的阿姨做的 :)
 

這是小豔老師第二次開的布花教學團,
第一次我眼瞎沒看到文章...
還好我這次眼明手快報了名,嘿嘿
 
其實這時大家已經快做好要結束了,
不過因為剛開始我們大家都不熟 所以不敢偷拍
也是手上的花做好了才有空拍大家 XD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布花誕生過程吧
 
一開始先做花瓣
花瓣做好後要串在針上,一同學習的版友說很像串燒(大笑)
然後把花瓣用針線串起來,拉緊就逐漸成型了
接下來就是調整花型了,淺粉色的花是一個有拼布經歷的阿姨做的,
阿姨一學就上手,我們還在跟花朵奮鬥時,阿姨已經很快的做好了,
而且阿姨還教了我用針線的小技巧 >/////<
我想阿姨應該是ninasbc版友的媽媽吧:)
是初作就要多拍幾張照片!!!
小豔老師給了二份的材料,
所以我回到家又複習了一次,過程我沒有細拍。
二朵花一起拍~
放在頭上來看看 XD
謝謝小豔老師的教學!讓我又學會另一個技能!!!謝謝您(抱)
PS   如果ninasbc有看到的話,麻煩站內信把您的信箱給我,
       我答應阿姨要把照片傳給她的 :)

剛無聊把梅花原型做了點變化,這是小豔老師今天會後被我們偷挖出來的技巧 XD
捏一捏就變成了櫻花了!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