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名稱:金石堂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相信有很多版友都知道我每次買雜誌都是為了贈品(掩面),這次也不例外。
因為年底又到了購買明年手帳本的時刻,
原本我是訂了porter的手帳本,
後來看到了這本coach的手帳本,
還滿愛這牌子的我,就默默地退掉了porter那本買了這本。
 
先來看看雜誌封面吧
封面是身材超好的梨花(流口水)
不過我買的不是日雜嗎?怎麼裡面出現的md攏是外國人 = =?
但是我有看到很好看的大衣和西外~裡面也有介紹很多秋冬流行的元素,
例如說毛皮、雪花、長靴 等等。
也有介紹好萊塢的明星們的穿搭,只是我懶的拍...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正題-coach手帳本
封皮是很秋冬的紫紅格紋,上面點綴著塗鴉風的小愛心和coach puppy的字樣;
背面則有可以固定本子的彈性束繩,這樣夾在手帳本裡的東西就不會掉出來了。
再來就是內頁,從2010年的11月開始,至2011的12月為止,
最後配有數十頁的空白筆記頁,
基本上就是月計劃本,不過我喜歡月計劃本,日計劃本有時我會寫到忘記,
都在同一頁就好查詢自己接下來的計劃。
紙質是有點滑面的,但是滿好寫的。
我會好好使用它的,不再荒廢日子(握拳)
(雖然每年都這樣講 orz)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