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Ray 11月號2010附Jewelna Rose毛球吊飾
☆賣家名稱:博客來
★拍賣網址:
 
http://0rz.tw/3kbNt  金石堂300元
 
☆網誌心得:
 
嗨~大家好,又是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日雜贈品啦 XD
這次要介紹的是RAY 2010年11月號:)
 
會想要買這本因為我加入FB的日雜贈品蒐集狂的粉絲團,
有版友提供這本的預覽圖,我一看是粉紅色毛球就愛上了,
終於等到博客來可以預購就買了,還比金石堂便宜2元 XD
雖然老是說買贈品送雜誌,但是雜誌本人也是滿重要的啦,
封面是正當紅的北川景子小姐,封面有我的新歡粉紅毛球的照片!
看到豪華二字怎麼可以不買!雖然當不成豪野人,總可以豪華一下吧!XD
內頁目錄,我看到一件我很喜歡的風衣款式,
西外加格子好學院風!我也喜歡!
雜誌中還有介紹COACH秋冬新款,我好喜歡紅色亮皮的那個(下排右一)
還有本秋冬一定要有的三種鞋款的介紹,
就是長靴、短靴和踝靴啦!請大家要密切注意的鞋櫃裡有沒有這三種鞋,
沒有的話快去買吧 XDD
在都是女生的東西裡,突然出現了一團帥哥的合照,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我覺得還滿賞心悅目,
特別是穿西裝時,(我是西裝控XDDD)yes
再來就是也是很紅的三浦春馬,因為NON-NO的10月號裡也有他的專訪,
有特別喜歡他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
 
再來就是重頭戲-豪華粉紅毛球(因為豪華所以加大)
連外包裝都很豪華(為什麼要這麼大一個盒子 = =")
毛球的袋子裡貼心地放了除溼包。
 
於是我們來看看有多麼的豪華吧(誤)
可惜的是毛球不夠蓬,不過還有一個可愛小金牌來彌補她的存在感,
掛在包包上很囂張,當手鍊嘛是可以!
不想要毛可以拆掉哦,留下一圈的珍珠也不錯!
跟西施一樣,濃妝淡抺兩相宜!(我果然很有文學造諧的嘛)
今天豪華小毛球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