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VOGUE 10月號/2010 第169期

☆賣家名稱:博客來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嗨嗨~大家好,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難得入手的台雜,
這次入手不為什麼就是為了贈品,
這次贈品是最近動作頻頻贈品連連,
也害我結帳不停的agnès b.所送的DÉLICES 典藏收納袋。
 
而因為在博客來買,他都不定期有一些送贈品的小活動,
這次是送Bio-essence ATP青春緊膚三件組,事實上我並不知道這個牌子 orz
不過代言人是看起來一直18歲的徐若瑄,想必應該很有效吧 XD
雜誌封面人物是楊丞琳小姐,剛好10月刊是她出道10年的樣子,
然後雜誌一打開就是一大堆我摸也摸不起的牌子們的跨頁廣告,
不是CUGGI啦、就是LV等等,
裡面還有最近最受注目的華裔設計師吳季剛的專刊,
他的衣服深受第一夫人們的喜愛。
我喜歡寶格麗的跨頁廣告,小獅子可愛到不行!
還有介紹一些台灣的流行人物,我只照了阿信 HAHA
接下來就是我買VOGUE的重點啦,畢竟我又不是什麼時尚人,
最時尚的時候就是在看個人意見部落格的時候吧 XD
有介紹收納袋的由來,
我原本以為收納袋是米白色的耶,
結果不是,他是卡其色,有吊牌,而且還有一個小口袋,
二面的圖案都相同,還滿平實可愛的。
總結: 雜誌很厚可以慢慢看,有很多精美圖片,還有三宅一生的針管香兌換券,
           收納袋的材質不錯,我已經把它放在我的星星小B袋裡啦 XD
今天就跟各位介紹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