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UNT指甲彩          
         LJ035赫本、GA060時空幻境、LJ090糖果派對

☆賣家名稱:UNT醫療美容網
☆網誌心得:
 
終於入手有平價OPI之稱的UNT啦!
剛好跟上二百支每支120元的大團,"灰熊"開心!
我地區小團買了25支,很多耶
寄來的樣子!好多好開心!
還有我買的全部指甲油的合照,我買了五支 XD
我們就按著順序來看吧~
首先來看看基底護甲油吧
最近都沒去修指甲,所以素甲好醜 Orz
擦起來涼涼的,然後就亮亮的,其他的沒啥感覺,囧
第二支似乎沒什麼人買的時空幻境
我當初是看中它那冷冷的藍所以才買的....
但是實際擦起來卻不是這樣 Q_Q
我努力地擦到第三層才看起來有一點顏色,
但是不是我想要的那種飽滿的冷冷的藍
第三支是本團最多人買的LJ035赫本
說實在的 我覺得unt色差好大..
來看看實擦吧,
網站上的圖跟我的f16實在有點像,
還好來的時候擦起來是二回事~謝天謝地 XD
第四支是糖果,我是要拿來配我的OPIS48的,
上次畫失敗所以買了亮片的指甲油要來雪恥 XD
這支的亮片是大小亮片混在一起的哦~隨便塗都很閃亮!
再一次証明 UNT網站的色差僅供參考 XD
謝謝我的團員們都很配合準時匯款,快點來跟我約面交喲!
也謝謝我的大主購adaha,謝謝您開了大團!辛苦您了!
 
 
我們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