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steady 12月號2010附agnes b.托特包等

☆賣家名稱:金石堂網路書店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很顯然的,這又是本人再度為了贈品下手的雜誌,
不過雜誌小朋友還滿好看的,
大家有看到我圖片拍的那件大衣嗎?
不就是很紅的雙排扣大衣嗎 XD
不太知道雙排扣大衣要怎麼搭的朋友,可以買一下這本雜誌回來看一下~
接下來就是agnes b.的特刊了,除了有很多新品外,
還有贈品的使用簡介。
PS 那手鍊看起來好刺,似乎可以買來當武器(誤)
      紅色的長夾好好看哦,不過紅色皮夾似乎有漏財說?
      (但是我的錢包就算不是紅色也乾的很( ′-`)y-~)
除了衣服之外,也有化妝品的新品,這是IPSA的耶誕新品,(新聞點我)
雪花再度打中我的購買點,很想要買下來。
雜誌裡還有分享如何布置自己的房間,以及一些色彩鮮豔的甜點,
光用看的就讓人心情愉悅。
接下來就是贈品本人啦~
包裝長這樣,然後有掛勾的使用說明。
包包不是重點,因為材質不太好,軟趴趴,而且亮片似乎很容易磨損,
但是拿來裝便當好像有另類的貴氣(?)
進行到重頭戲啦,掛勾本人很古錐,
跟我去年買的秋冬號送的吊飾長的一毛一樣,
而且負重似乎還不錯,但是應該還是不能吊太重的東西。
這次贈品最滿意的就是掛勾拉~
今天介紹到此,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