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GLA-唯我時尚5月2011第1期附Chloe Chen x GLA時尚名媛摩登復古風絲巾
☆賣家名稱:金石堂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我好像很久沒有買日雜了,也可以說我很久沒有買雜誌了,
不過前幾天去小7亂逛時,看到這本雜誌驚為天人(也太誇張)
因為最近絲巾正當道,我也想著要入手一條,
但是一直尋覓到喜歡又便宜的,也不想為了一條圍巾開團,
有想過偷媽媽衣櫃裡的絲巾就好,
but我怕媽媽聽到我要拿她的絲巾來綁在包包上,她會崩潰然後扁我,
所以我想還是算了。
於是當我看到這本雜誌所送的絲巾時,我想就是它了!
火速回到金石堂下訂,今天拿到就來跟大家分享了 XD
因為一開始就是為了贈品買的,對於雜誌內容就不會多加以著墨。
 
首先看看雜誌的封面,原來是創刊號啊....
難怪贈品不錯(其實台雜的贈品都還算滿不錯的,但是都以彩妝試用品為主,
封面人物是安室奈美惠:)
 
從外面就看的出來是送絲巾哦!
 
還有附上使用示範(髮飾、髮帶、領巾和包飾)
 
絲巾本人,攤開是長條狀的,不是正方形哦。
 
材質的近拍,緞面材質。
 
接下來就是實用
先綁在我的瑪莉包上,的確很招搖,哈哈。
 
接下來要綁在我的頭上了orz
如果不習慣一連串做作照片的捧油請趕緊離開,
因為接下來會有好幾張我的照片:)
 
 
 
 
 
 
 
 
 
 
 
 
 
 
 
 
已善盡提醒責任,做好心理準備請往下拉~
 
首先是拿來當髮帶
 
再來是另一種綁法 但是這種綁法我綁起來像是牙痛QQ
 
好啦,希望大家沒被我嚇跑,T____________T
基本上118買到一條好絲巾我還滿開心的,
過HIGH的結果就是拍了太多自戀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