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A-SO-BI【A73407】11160‧ 復古小愛心串風尚感項鍊
A-SO-BI雅緻美秋【A20769】韓貨‧復古愛心麋鹿雪花流蘇編織毛線圍巾
A-SO-BI涼秋手札【A20672】復古腰間蝴蝶結裙襬雕花打摺感麂皮短裙
 
☆賣家名稱:A-SO-BI
 
 
☆網誌心得:
總覺得自己很蠢,明知阿瘦比等很久,怎麼老是被生火後,
被漫長的追加期給滅火,等衣服來了都忘記當初買什麼 = =
 
先來看看生火生很大的圍巾
這淘寶也有賣,不過只有一個顏色,我現在覺得紅綠配比較好看(  ̄ c ̄)y▂ξ
然後阿瘦比自己默默的降價了,結果害我要多付運費 = = 可惡!!!
 
不過看在圍巾很可愛的份上原諒他好了,
正反面都很可愛。
這條圍巾有一定厚度哦,看他透光性不佳就知道了,我覺得是會保暖的哦~
再來就是當初看很愛,到貨看卻覺得自己當時在想什麼的短裙,
我認真的覺得這比較適合我朋友,所以我決定轉X給我朋友了
照片被我拍的有點色差,不過實品就是網頁上那個顏色沒錯
細節部份還算精緻,腰頭部份是做鬆縮的,沒有內裡。
 
接著是為了湊免運買的項鍊,誰知道阿瘦比來降價這招 = =
項鍊閃亮亮的,小小愛心一串串很古錐
少少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