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KONY中磅數刷毛縮口棉褲
☆賣家名稱:KONY男女服飾批發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在這冷吱吱的天氣裡,
我已經預想到了我韓克那件棉褲一定不夠我換穿的 XD
但是韓克潮流又調回原價,而且交易糾紛一直出現(囧)
而且說不起毛球還不是大起毛球
 
所以就又找到一家棉褲,二件只要288
但說是棉褲,其實不是純棉,而是100%聚脂纖維,
但是其實還滿好穿的,而且寄貨也算很快,顏色又多也都有庫存,
不過這件褲子的磅數只有中磅數,沒有潮克那件高磅數的厚,
但是內裡刷毛很舒服,褲子也感覺比韓克的軟。
先來看看賣場的圖吧 顏色真的很多,
但深灰和咖啡我覺得有色差,
團員的深灰我看起來有點像灰藍,希望團員不要很傻眼。
來看看實品照吧
洗標們 有標明是台灣製哦
阿今天沒有實穿,因為好難拍 Orz
好啦~希望大家都有穿的暖暖的,身體健康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